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地方文化觀光特色接軌國際 三芝數位中心提供英語體驗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台北縣政府結合數位機會中心,將在三芝國小內建置「在地生活英語學用場域」,未來,三芝鄉三寶-「茭白筍、山藥、地瓜」與水車的英文該怎麼說?將有專業的英文師資和課程教學。
  優異的語言能力是國家資產及重要競爭力,台北縣政府爲減少民眾說英語的恐懼,增加學習英語管道,開發在地英語體驗課程,縮短偏鄉及弱勢地區與城市的差距,現結合數位機會中心資源,建置在地的生活美語學用場域。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表示,未來這些英語課程,朝在地文化、農林漁牧或觀光等特色產業發展,並與國際接軌,將以活潑互動的教學方式進行,內容結合在地生活、休閒、導覽旅遊、產業特色等,除活化英語學習環境,期望學用合一於日常生活中。有興趣的民眾請洽三芝數位機會中心林麗玉:2636-2005 分機126。
美語課程結合在地文化,說出三芝特色(三芝數位機會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