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休息再出發!鄭楊淑玲自我規劃 樂於服務歡喜當志工


鄭楊淑玲服務歡喜心,未來希望可回歸志工角色。
【記者陳怡帆淡水報導】淡水鎮民代表鄭楊淑玲任期將至,雖然參選首屆新北市里長失利,但她以平常心面對,未來規劃除繼續協助黨部以外,希望可以前往育幼院當義工,陪伴孩子一起快樂成長。
  個性熱情、細心周到的鄭楊淑玲擔任淡水鎮民代表多年,在地方上有許多支持者,雖然今年選戰失利,但鄭楊淑玲並無太多得失心,她表示,以社會服務為目的,即便選舉失敗,仍然可以秉持服務的態度,繼續造福鄉里。她也提到,目前選舉剛結束,休息過後將會放慢腳步,繼續協助黨部經營地方。鄭楊淑玲認為,中央有優秀人才掌握大局,地方也必須有細部的基層紮根經營,才能獲得民眾點線面的全力支持。
  任期結束後,多了許多可以自我規劃的時間,鄭楊淑玲表示,現在許多孩子都沒有歡樂童年,秉持重視教育的理念,希望前往育幼院等地,以自己快樂、呼朋引伴的童年經驗,陪伴孤單的孩子一起成長。
  此外,熱愛學習的鄭楊淑玲,經常利用時間出國進修,近幾個月又重新學習太極拳,她認為,上了年紀就該懂得保養身體,以規律生活及拳法運用,達到陰陽調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