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7.3萬里區公所 辦機車考照服務


【萬里訊】萬里區公所為便利區民取得機車駕照,協請基隆監理站在7月3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到區內提供機車下鄉考照服務,考場設在中華商業海事職業學校,現場同時提供「行動監理站服務」,區民當場辦理換照還有多項監理服務。
萬里區長賴俊達表示,每年暑假都會與基隆監理站共同辦理暑期機車考照服務,方便區民取得機車駕照,特別受惠的是新住民朋友和剛滿18歲的學子,同時也歡迎基隆市民和其他區民前來報考,預計考生人數在150人左右。
報名櫃台設於區公所一樓服務台,即日起受理報名,並提供應考簡章供民眾索閱。報名時請考生備妥相關證件、照片及規費,考生可親自或委託報名。
萬里區的鄉親們如需了解區內暑期機車考照相關資訊,請上公所網頁(http://www.wanli.ntpc.gov.tw/)或於上班時間致電洽詢。詳洽民政災防課黃聖弘(02) 24922064分機3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