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舊金山總督溫泉 展出鄭恒隆攝影作品


鄭恒隆精選旅遊全球時所拍攝之私房攝影作品現於「舊金山總督溫泉」展出。


 【記者陳正毅金山報導】新北市「舊金山總督溫泉」現正展出鄭恒隆攝影精選作品,讓遊客在享受泡湯、美食及古蹟時,欣賞丹頂鶴在金山翩然起舞與世界名勝入鏡之美。
鄭恒隆是古典、佛朗明哥吉他演奏家,長年收集台灣歌謠,出版專書、製作公共電視節目、拍製多部紀錄片,連續六年製作「吾鄉吾土」音樂會,並首度將台灣歌謠搬上國家音樂廳。此次應舊金山總督溫泉之邀,特地精選旅遊全球時所拍攝之私房攝影作品,入鏡地點包括台灣金山、北歐挪威峽灣、北極格陵蘭高山冰河等,取景、構圖和光影匠心獨運,引人入勝。
鄭恒隆表示,4年前,珍稀的丹頂鶴因迷航而與台灣結緣,留下比翼、凌空的優美身影,鄭恒隆跟拍丹頂鶴家族數月,留下寶貴畫面。多年來,他也像漂鳥般探訪世界各地,用鏡頭呈顯純淨無染的格陵蘭、宛如仙境的挪威松恩峽灣、日本北海道的璀璨花海等大自然美景,並藉圖像與大家分享心靈悸動的毎一剎那。
展覽自6月1日起於舊金山總督溫泉二樓餐廳開放給民眾前往欣賞,詳洽02-240826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