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新北漁樂季」開跑 另類生態遊歡迎體驗


【淡海訊】新北市農業局與淡水區漁會攜手推動休閒漁業,將於7月起每週六、日辦理共6梯次的「漁樂淡水-古蹟、生態之旅」活動,因民眾反應熱烈,現另於8月增加4梯次,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農業局表示,希望藉由「新北漁樂季」活動活用在地資源、物產及漁業文化,提升魚產品附加價值,為市內漁業再造觀光新經濟。
活動分為週六的「漁樂淡水-古蹟之旅」,行程包含漁文館、紅毛城、特色魚產水餃DIY、特色風味餐、彩繪鯉魚旗、漫步情人橋及藍色航程;週日的「漁樂淡水-生態之旅」,行程包含探索紅樹林生態「挖仔尾自然保留區」、特色魚產水餃DIY、特色風味餐、彩繪鯉魚旗、漫步情人橋及藍色航程;每人收費僅500元。
8月份加開4梯次日期為:8/188/198/258/26,民眾自即日起可至淡水區漁會網站(http://www.ts-fa.org.tw/)下載報名表後傳真報名欲參加之梯次,洽詢電話:28055000#109125。其他詳細資訊也可上農業局網站(http://www.agriculture.tpc.gov.tw)或關鍵字查詢「新北漁樂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