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世新大學傳管系畢業生 淡水叫賣冰淇淋做公益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大四畢業生5月底走進
淡水遊客群中,熱情叫賣冰淇淋,做公益。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5月24日炎熱的午後,許多來淡水度假的遊客,或坐或佇立在美麗的淡水河畔吹著海風,靜靜地享受山海美景,一群來自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大四畢業生,走進遊客群中熱情叫賣冰淇淋,所得都捐做公益。
以販賣一球冰淇淋50元外加與巧扮憤怒鳥的同學合照的方式招攬遊客,林雅婷同學說,在教授邱亞康的支持及鼓勵下,同學們希望在畢業前有機會盡棉薄之力回饋社會,不但有意義也讓自己的學生生涯留下了美好記憶,所以想到以賣冰淇淋的方式來將所得捐給公益團體,但因為同學們都沒有做生意的經驗,才會想到以創意的叫賣方式來吸客。
李宸維同學說,5月20日在西門町叫賣,因為下雨,生意不好;淡水則是他們販賣的第二站,但卻碰到天氣非常炎熱,讓裝扮為憤怒鳥的同學最為辛苦了
學生們的熱情與愛心,也獲得許多遊客的支持與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