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新北市老年農漁民健檢 9月起辦理現接受報名


【三芝訊】101年度新北市老年農漁民健康檢查,將於9月開始辦理,三芝區農會提醒,凡年滿50歲之農會正會員及參加農保之農民踴躍報名,農會將安排專車接送至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分院接受檢查。
新北市農漁民免費健檢服務,提供每位受檢者市價超過萬元的檢查項目。三芝農會推廣股長周正男說,健檢服務對農民健康把關,有很好的效果,透過健康檢查,可以提早發現病源,即早治療,今年度以肺功能檢查、肺部電腦斷層、肝癌、大腸癌篩檢、類風濕因子篩檢為主要檢查項目,不但照顧老農身體健康,還可節省醫療資源,增加農業生產力。
三芝農會排定9月4日至9月7日共4天,辦理老農健康檢查,檢驗項目計有:基礎檢查、體脂肪測定、全口檢查、肌酸磷化酶檢查、心臟病風險指數、肝癌篩檢、大腸癌篩檢、肝功能檢查、肺部電腦斷層、視力辨色力檢查、骨質密度檢驗、代謝性疾病檢查及醫師理學檢查等17項。
凡年滿50歲以上的農會正會員及50歲以上,具有農保資格的農漁民,都可向新北市各區農漁會報名,新北市立聯合醫院將提供特別門診追蹤治療服務,保障老年農漁民的健康,農業局提醒尚未報名的農漁民,把握做好自主健康管理的機會,趕緊至各區域農會報名。(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