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新北市國際環境藝術節 近百淡水人十月齊演出


淡水區長蔡葉偉於85日召開「2012新北市國際環境藝術節」誓師大會。

由近百位淡水人集結演出的4齣淡水歷史故事
在誓師大會搶先曝光,戲劇內容十分精彩可期!
【淡水訊】淡水區年度大事2012新北市國際環境藝術節」將於10月在淡水登場,85日由區長蔡葉偉率先召開誓師大會,他表示,今年特別號召近百位淡水人演出4齣淡水的歷史故事,預計以「流動式舞台」方式,在4個廣場接續上演、串連成大型環境劇場《五虎崗奇幻之旅》,讓觀眾跟著演員,徹底走訪在地特色景點。
淡水區近年皆舉辦「國際環境藝術節」,除提倡環保意識、成功凝聚社區向心力,還成功發展為觀光特色。例年來最受歡迎的「藝術踩街」活動定於1013日下午登場,由當地的藝術家、社團、學校等,穿上自製的環保服飾,從紅毛城出發行經中正路、環河道路至金色水岸遊行;「國際匯演」則定於102021日在觀潮藝術廣場、三期碼頭廣場、藝術穿堂,由各表演團隊街頭表演;「環境劇場」則選在周末晚間演出,今年規劃沿觀潮藝術廣場、三期碼頭、福佑宮廣場、金色水岸廣場,共上演4齣在地歷史劇。
詳情請上官網:http://www.facebook.com/2012tamsui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