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舊倉庫變身藝文美學館 幸福櫻芝戀雙空間聯展

幸福櫻芝戀雙空間聯展,現在三芝區「一號倉庫」及「自然藝境」展出(芝)
由舊倉庫變身的藝文美學館,是座優雅的展覽館(芝)

【三芝訊】春天櫻花的綻放使藝術家們的創意自然揮灑,三芝區多位藝術家現正於三芝區農會旁的「一號倉庫」及位於三芝遊客中心內的「自然藝境咖啡館」舉行「幸福櫻芝戀藝術雙空間聯展」,展期只到3月31日,歡迎遊客把握機會前往觀賞。
為今年櫻花季增添人文藝術元素,三芝區公所、三芝區農會、二號倉庫及中國生產力中心特別邀請三芝多位藝術家以櫻花為主題,創作出一系列的作品,參展的藝術家風格多元,有中西繪畫、陶藝、插晝及裝置藝術等,包括追求新時尚圓融美學的吳仲宗、打造幸福綻放的鄭炳煌、堅持反璞歸真的許俊翔、在規矩方圓之間尋求變化的陳文祥、綻放生命之花的張金蓮、如實生活快樂創作的黃嬰惠,另外由蔡美錦、郭菁惠、林倩如及劉雅琪組成的繪不繪插畫站則提供觀者心靈休憩小站,楊逸慧展示手繪獨特杯盤組,陳妍希設立體裝置,楊景堯也提供水墨自然寫生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展場「一號倉庫」為日據時期農會老倉庫所改建的藝術空間,也值得遊客駐留及欣賞。(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