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五動三芝活力 提升志工服務品質

三芝區公所形塑親民便民的服務形象,
舉辦在職志工服務禮儀培訓(芝)

【記者單芝晴三芝報導】為更佳服務民眾,三芝區公所今年擬定「五動三芝活力」策略,3月5日還舉辦志工在職訓練,提升志工為民服務品質。
區長施得仰表示,今年提出「五動三芝活力」的服務策略,第一動為「活動觀光」-低碳旅遊新亮點,櫻花桐花美人腿;二為「行動農業」-簡政便民四合一,農夫市集呷安心;三為「走動藝術」-藝術家家有,生活藝點通;四為「感動關懷」-五合一得來速,愛心補給站;五為「心動人文」-客家閩南新住民,人文薈萃齊展現,以「行動農業」、「活動觀光」、「心動人文」、「感動關懷」、「走動藝術」做為具體目標,要讓民眾感受到住在三芝的幸福。
而在為民服務方面,施區長說, 公所秉持「以民為尊、服務升格、鄉親有感」的核心價值,激勵同仁思考如何創新加值服務,今年度開始,除了整合轄內社政、戶役政、地政、稅捐線上系統等24項申請業務,並實施「免謄本、免圖資」服務,提昇了業務推廣與服務的效率,為了配合業務執行,公所人員需要以走動方式來招呼引導民眾,還有免下車服務,因此也積極培訓志工,讓親民服務更加得心應手。
三芝區公所表示,此次課程內容有接待服務禮儀培訓及公所各項服務單位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