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體驗獨特自然景觀及人文 三芝賞櫻幸福樂活一日遊

櫻芝戀人文藝術之旅,賞櫻踏青,提供一趟幸福樂活的小旅行(芝)

【北海岸訊】三芝區農會表示,滿山春櫻盛開,三芝區的櫻花季正式開鑼了!即日起至3月底止,都是最佳的賞花期,2萬棵櫻花陸續綻放,將妝點出春天最美麗的景象,當地商家及機關都已做好接待遊客的準備,歡迎民眾前往三芝一遊。
三芝區長施得仰表示,為讓遊客盡興賞櫻,要求提升櫻花季的遊憩品質,沿路設有賞櫻路線解說牌、交通動線告示牌,且規劃行車路線,凡青山路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均實施單向通車,避免道路壅塞,讓遊客快樂欣賞燦爛櫻花與山水美景。
三芝農會則以在地優勢,配合此期間推出「櫻芝戀人文藝術之旅」一日遊活動,針對不同的櫻花品種,從山櫻花、八重櫻至吉野櫻的開花時序,規劃美不勝收的賞櫻路線,由在地導覽帶領,推出一系列賞櫻活動,另結合農村美食以及在地人文藝術等特色,讓民眾可以深度認識三芝的自然景觀與人文。
「櫻芝戀人文藝術之旅」一日遊活動包含:櫻木花道賞櫻、鄉土風味午餐,品嚐特殊的農家私房菜、有機蔬菜及養生植物,讓民眾賞櫻踏青、享受櫻芝戀藝術文創巡禮或人文空間藝術午茶。目前還有3/10、3/17、3/23、3/24等梯次可供報名,洽詢電話:(02)26363111轉114葉小姐或0928828030江先生。
 (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