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水土保持戶外教學 11.2奠定幸福新農村

【三芝訊】「水保做好沒煩惱、農村幸福樣樣好!」新北市農業局將於11月2日(星期六)上午,在三芝區八連溪虹橋段舉辦「102年水土保持戶外教學」,活動內容聯結農村、八連溪及福德水車園區的生態環境,展現水土保持及農村發展的成果,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這次活動係響應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宣導,規劃「水車生態園區介紹」、「農村特色」、「八連溪導覽」、「水土保持宣導」、「農夫市集」五大主題,融合水保、生態、土石流防災、封溪護漁、水車文化景觀,展現幸福農村風貌。
廖榮清局長說明,活動將邀請水土保持技師及專業志工定點解說,並全程由當地導覽員分隊帶領民眾深入參訪,以互動式的學習氣氛,引導民眾親身感受美好農村生態與文化,更進一步體會山坡地水土保持與土石流防災認知的重要,強調以水土保持、防災意識及生態保育為基石,奠定幸福新農村。
歡迎對水土保持、生態保育及農村特色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活動當日於新北市政府大樓東側(新站路)備有專車接送,並發放活動資料、精美宣導品、礦泉水及中午餐點。報名請洽(02)2960-3456分機3144吳小姐、3147詹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