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陳美含攝影說旅行故事 11.6前三芝遊客中心展

陳美含擅用快門,捕捉一剎那的心靈感動。(芝)
 【三芝訊】一位熱愛攝影的年輕自由攝影家陳美含現於三芝遊客中心展出「路上時光.走馬麗江」系列作品,展期至11月6日,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陳美含是南投埔里人,七年級的她曾經當過幼教老師,經常用攝影記錄孩子的生活,5年前開始自學拍照技巧,體驗了用鏡頭尋找幸福的感動,遂於去年倫敦奧運期間決定辭掉工作,至英國進行兩個月的流浪攝影旅行,雖然幾乎花光積蓄,但卻用攝影找回自己。
總是帶著開心笑顏的陳美含樂於分享,她表示,喜歡透過鏡頭,捕捉幸福光影,每一次按下快門,都能體驗每個故事裡的夢想與感動,此次展出的攝影作品即是她至雲南麗江旅行時用心感受的當地生活剪影,作品未經修片,忠實呈現在地人的生命姿態。
陳美含曾獲2012年第四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入圍佳作及2011年「相機女孩2」Camera Face第二名,並於今年7月舉辦《散步倫敦.旅遊奧運》陳美含攝影個展。(芝)

「雲南風情少數民族」獲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佳作。(陳美含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