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99年北海岸桌球錦標賽 三重代表跨區奪三錦標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台北縣三芝鄉體育會於11月6日 舉辦「99年北海岸桌球錦標賽」,共有19支參賽隊伍,來自各地250位選手歡聚一堂,在三芝國小體育館盛大開打,賽事激烈空前,台北縣北海岸五鄉鎮、台電核一廠、五股鄉、三重市、中和市代表會等單位皆派員參加。
此次錦標賽分為機關團體組、社會團體組、社會組單打、長青組單打及兒童組單打等組別,聘請淡江大學桌球代表隊擔任裁判,隊長王德恩說:依據評判標準如對攻、來回球的質量及球的旋轉度等技巧而言,參賽隊伍均具專業水準,表現優異。
三重區的桌球代表選手,是錦標賽的三冠王,分別獲得機關團體組、社會組單打及長青組單打冠軍;其他成績如下表:
「北海岸桌球錦標賽」共有250位選手角逐,有遠從高雄、基隆前來參加,經過一天的激戰,盛況空前(蔡菁兢攝)
三重區的桌球代表選手,是錦標賽的三冠王,分別獲得機關團體組、社會組單打及長青組單打冠軍(蔡菁兢攝)
虎父無犬子陳瑞玟在父親陳界村老師的培訓下,獲得兒童組單打亞軍,與父親雙雙獲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