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朱立倫北海岸催票 不分族群年齡區域

淡水立倫之友會成立,朱立倫到場力挺,左二為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董事長麥勝剛。

【記者謝如珍淡海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11月2日前往北海岸地區,並強調,此次選舉最後勝選關鍵在於投票率,因此他將用最積極態度勤跑基層催票。

朱立倫走訪淡水八里地區,由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淡水鎮長蔡葉偉陪同,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以及地方人士也於當天共同成立「淡水朱立倫後援會」,董事長麥勝剛是朱立倫在美國紐約大學的同學,麥勝剛強調,未來新北市發展最需要的就是朱立倫的專業財經背景與經驗。

隨後朱立倫到八里老街與市場拜票,並承諾當選後一定推動淡江大橋、淡水捷運綠山以及藍海線,並且加強台北港的基礎建設,配合桃園航空城計畫,屆時八里地區將有完全不同的發展風貌。

朱立倫表示,第一屆新北市長必須第一天就上手,才不會延宕未來數十年的建設發展。因此他呼籲,藍營支持者必須積極動員,催票不分族群年齡區域,要有危機意識,因為綠軍的投票率一向很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