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蔡英文頻訪北海岸各區 後援會成立談芝投公路

蔡英文三芝競選總部成立,縱使梅姬颱風在北海岸發威,但支持群眾熱情不減,仍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凍蒜加油聲不斷。
【記者謝如珍淡海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勤跑北海岸地區,10月15、24日走訪金山萬里,22日不畏梅姬颱風參加三芝及石門後援會成立大會,27日則重返淡水,重申政見主張,其中

15日一早,蔡英文冒雨至金山、萬里拜票,24日則在此2區成立競選總部,她特別提到之前幸福行腳時所聽到有關青年返鄉及在地就業等問題,也允諾未來要在北海岸發展休閒產業,讓年輕人能返鄉就業、創業,並針對老年人提完整的社區照顧及醫療計畫。

22日上午蔡英文則出席三芝及石門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特別提到將全力建設攸關淡水、三芝與石門等地區聯外交通的「芝投公路」,獲得廣大迴響。蔡英文表示,為促進北海岸地區的繁榮,並舒緩淡水地區的車流,「芝投公路」勢必要興建,也是地方長期的期盼,之前因台北縣市無法達成共識而停擺,希望北二都民進黨都贏,才能積極推動工程早日進行。

27日上午,蔡英文則表示,在台灣發展中,淡水是一路領先與國際接軌之處,所以她選擇由淡水出發,也希望以淡水為起點帶領新北市迎向國際及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