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婚紗留倩影暨北觀畫風情頒獎 參賽者肯定比賽藝術家發揮平台


北觀處長朱傳緯(右3)親臨典禮現場親自頒獎。
【記者陳怡帆北縣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所主辦「2010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暨第一屆「北觀畫風情」油畫寫生比賽結果出爐,11月3日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由北觀處長朱傳緯親臨頒獎。
朱傳緯表示,北觀處近年致力推廣人文風采,不僅維持冠傳統節慶,更加入音樂、攝影、繪畫等元素,婚紗攝影比賽迄今已舉辦5年,儼然成為北觀處的品牌活動,今年將總獎金額提高,得到廣大民眾及攝影師熱烈迴響,參賽質量也提升許多;而首次辦理的「北觀畫風情」雖遇颱風,民眾仍熱情參與,共計164件作品參賽。

頒獎典禮會場展示得獎優秀作品,榮獲攝影最佳創意及佳作的蕭慶良擁有20年攝影經驗,今年首次參賽即得獎,除感謝評審肯定,並十分認同北觀處所舉辦的攝影比賽。蕭慶良說,透過比賽讓更多人發現北海岸新景點,同時也給藝術家一個表現的平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