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環保局提供市民酷暑涼方 免費體驗八里碳中和樂園


八里垃圾焚化廠每年都會在暑假期間舉辦環保活動,
今年與十三行博物館合作,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八里訊】放暑假囉!新北市環保局八里垃圾焚化廠與十三行博物館於716日至720日舉辦「清涼一夏樂活八里碳中和樂園體驗活動」,每日免費提供200位市民參加,共1,000個名額,即日起受理報名,請市民把握機會。
八里焚化廠江俊卿廠長表示,每年廠方都會利用暑假期間舉辦環保活動,去年在垃圾傾卸平台完成近千人的環保戰鬥營,今年則與十三行博物館合作,規劃活動包括上午於廠內溫水游泳池戲水消暑,亦可參加由在地志工所帶領的焚化廠深度導覽,中午享受八里在地的綠色美食,隨後前往十三行博物館進行文化之旅,既樂活又消暑,而且完全免費,歡迎上八里廠網站(http://waste.epb.tpc.gov.tw/Bali/)報名。
新北市環保局表示,八里焚化廠與掩埋場近年積極建構「八里碳中和樂園」,提供環保教育的好場所,廠內有溫水游泳池、環保小木屋、太平登山步道、生態池及溫室香草,詳洽八里焚化廠26195111120汪小姐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