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2013聽海音樂節還有6場!野柳之夜售票演出做公益

北海岸為期8場的音樂盛會,邀請全民
聆聽美聲,熱情一整個夏天。(北觀處提供)
【北海岸訊】北觀處今年以「2013幸福北海岸─遇見四季.浪漫style」為主題,推出「聽海音樂節」,7月6日率先登場,共舉辦8場音樂盛會,邀請全民聆聽美聲音樂,青春、熱情、搖滾一整個夏天。
北觀處處長陳美秀表示,今年的音樂節仿效歐洲,在露天風景區舉辦,以不破壞地質環境為原則,讓民眾在聽得見海浪的地方享受音樂!其中8月2日和3日的兩場野柳之夜,邀請歌手高慧君、紀曉君擔綱演唱,聲樂大師王典也有精彩的演出,讓民眾能一邊遠眺女王頭,一邊享受夜風吹拂,聆聽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野柳之夜的二場門票均採購票入場方式,票價1,000元,每場人數限量100名,總共開放200人入場,所得收益將捐贈當地公益團體。北觀處表示,本次活動共辦理8場次音樂晚會,預計可吸引2萬名以上的遊客參與,為北海岸地區帶來超過2千萬元以上的觀光收益。
聽海音樂季以北海岸的3個風景區為主軸,從7月6、7日的「白沙灣之夜」首先開跑,邀請大專院校的樂團接力演唱。7月19、20、26、27日的「淺水灣之夜」由流行歌手小宇、卓義峰等實力派歌手帶來搖滾的夜晚。最後「野柳之夜」則以美聲饗宴為訴求,由男高音王典搭配樂興之時銅管暨弦樂團,在世界知名的野柳地質公園,舉辦國際級的音樂饗宴,此兩場限量席次,採購票入場,其他各場均為免費入場。
炎熱盛夏,迎著清涼海風,歡迎民眾與三五好友,帶著全家大小,沿著北海岸最美麗的海灘景點,迤邐淺水灣、白沙灣與野柳地質公園,一同享受北海岸聽海音樂節,過一個快樂浪漫的夏天!(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