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淡水紅樓「夏日啤酒節」8月定期舉辦精彩活動!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在炎炎的夏日季節,淡水紅樓餐廳精心推出了夏日啤酒節活動,一系列的主題消暑活動搭配異國風情,非常吸引人,包括:8月3日泰國之夜、8月17日夏威夷之夜以及8月31日的台客爽燒烤夜,將帶給顧客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老闆洪偉賓表示,淡水紅樓是在地創立百年的老建築、老字號,但其內的餐廳服務及菜色卻是不斷的求新、求進、求變,因應今年炎熱的暑日,特別結合異國及在地文化特色,推出「夏日啤酒節」系列主題活動。
首場「美國牛仔之夜」在7月20日晚間舉行,不論老闆及員工們都戴上牛仔帽穿梭在顧客群中,一副牛仔很忙的模樣,活潑又討喜。現場除歌手Live精彩演唱外,並有各式特色美食、自助式沙拉吧及點心,啤酒及軟性飲料如可口可樂、雪碧汽水等也提供顧客無限暢飲,其中趣味十足的啤酒暢飲競賽獲得熱烈迴響。
洪偉賓說,接下來在8月3日還有「泰國撒哇滴卡之夜」、8月17日「夏威夷ALOHA之夜」以及8月31日的「台客爽燒烤夜」,餐廳會依主題設計精彩主題活動,也歡迎消費者在活動當日穿著主題服裝入場,屆時有精美小禮物相贈。
另外,洪偉賓特別提醒消費者謹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紅樓餐廳座落在淡水區三民街2巷6號,由淡水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內即可到達,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客服專線:(02)8631-11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