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來去八里「柚」一夏 7.16最後梯次 報名請快!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八里區農會聯合推出「來去八里柚一夏」
一日遊活動,讓家長與孩子對柚子有更多的認識。
【八里訊】夏日是柚子成長的季節,新北市農業局、八里區農會及八仙樂園攜手合作推出「來去八里柚一夏」活動,7月16日為最後一梯次,名額有限,報名請快!
八里區農會總幹事林正松表示,八里是北台灣最著名文旦柚產地,此次活動安排文旦柚生態遊,讓民眾親近文旦柚,認識柚子的成長過程,並認養柚樹和體驗包柚及DIY,另外,還結合了在地百年古寺西龍巖導覽及八仙樂園行程,提供富有文化又健康的一日行程。
農業局長廖榮清說,八里文旦柚品質佳、甜度高,長久以來就是民眾中秋送禮首選,這次活動藉由「包柚」與「保柚」同音的意像,號召民眾一同來新北八里體驗柚園生態。
認養柚樹及一日遊活動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一日遊活動共分三梯次,7月12、13日已額滿,16日所剩名額不多!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趕緊上網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img.web66.com.tw/_file/C1/16226/upload/web_2013OnedayAct/index.html,或洽八里區農會(02)2610-2996分機251陳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