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用年輕視野發掘濱海之美 邀學子設計遊程行銷家鄉

【北海岸訊】北海岸濱海地區風景秀麗,為吸引更多年輕人前往遊賞,新北市政府現正辦理「2013新北市•心體驗行程設計競賽」,廣邀莘莘學子展現創意,針對包含金山及萬里等4濱海地區,設計主題性一日遊行程,總獎金逾10萬元!文化局表示,此次比賽將評選出10組具有故事、地方特色且能感動人的文化體驗行程,凡目前就讀於國內大專院校學生均可組隊參賽,每隊人數以1至5人為限,可跨系、跨院或跨校組隊,每隊須有1名指導老師,所設計出的主題一日遊行程,需要搭配至少1項具在地特色的文創商品;可結合當地藝術家、文史工作者、有形及無形文化資產、博物館或商家…等,納入在地故事、文化、傳統、環境等素材,進行實地踩踏及規劃。
徵件自即日起至10月1日止,本刊呼籲在地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宣傳家鄉!資料請寄至「新北市•心體驗行程設計競賽小組」(22001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28樓文化局)。詳情可上新北市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或電洽(02)2960-3456分機4503魏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