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三芝、石門數位機會中心 7月起多場免費課程登場

北海岸好康的免費電腦課程,將在三芝、石門數位機會中心開課。
【北海岸訊】北海岸叫好又叫座的電腦免費課程,將陸續於7月開班,這次的課程主打平板電腦的應用,體會透過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操作平板電腦的樂趣,讓學員對資訊產品更加親近,並結合上網資料搜尋,享受悠遊於影音娛樂的生活,名額有限,依報名序號優先錄取,報名要快喔!
由中國生產力中心輔導的三芝、石門數位機會中心,為提升社區資訊素養,長期開辦電腦課程,培養北海岸地區民眾的資訊能力。暑期班開課的內容計有:三芝國小電腦教室,(一)7/16的數位終身學習好夥伴:介紹數位學習的好處、數位學習相關資源網站推薦、註冊帳號並實際操作。(二)7月22至24日的影片剪輯研習,教您編寫腳本、剪接影片,編導技巧很快就上手,報名專線02)2636-2005轉分機126。
石門區則有:(一)7/15遨遊網際網路,搜尋資訊真輕鬆、影音娛樂及YOUTUBE教學。(二)7/22認識社群網站--臉書:使用平板連結臉書粉絲團、廣宣及PO文抒發心情,分享快樂,上課地點在石門國中電腦教室,本期系列課程即日起免費報名,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