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2013石門國際風箏節 9月21、28日登場

石門國際風箏節於9月21、28日在石門區繽紛登場。
【公民記者單芝晴石門報導】創辦進入第14屆的「石門國際風箏節」將於9月21、28兩日,在白沙灣及石門風箏公園繽紛登場,歡迎民眾屆時至石門玩「風」。
石門區公所表示,風箏運動是屬於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戶外運動,九月的石門區因有強勁的東北季風搭配當地地形,很適合風箏放飛,今年循往例邀請國內外高手前來參與表演,民眾屆時除可一睹國際風箏特技高手在蔚藍的天空中彼此競技,還可看到充滿異國風情、民俗傳統、新鮮創意等饒富多元文化的各式風箏。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今年石門風箏節將結合風箏與在地社團表揚,與地方人一同推動展現石門獨特的環境、人文歷史、藝術文化及農特產品,此次規劃活動包括風箏飛行表演、展示、競技、DIY,還有石門藝文社團表演、農特產展售及外國達人至校園的交流活動等等,歡迎民眾闔家前往參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