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響應國際淨灘日 9.7石門上千人淨灘

中華郵政號召5,000人全台淨灘,守護環境。
中華郵政董事長陳純敬及北觀處長陳美秀帶頭淨灘。
 【石門訊】為響應國際淨灘日,中華郵政號召全台5千名同仁於19處沙灘進行親自然‧淨相隨」公益淨灘活動,9月7日選定石門區白沙灣為活動主場,當天共有超過1,200人前往響應,並起出上百袋海洋垃圾。
北觀處長陳美秀表示,感佩中華郵政同仁的付出,原本估計當天約僅有500人參加白沙灣淨灘,但實際人數超過1,200人,許多為郵政同仁家眷及孩子,還有不少遊客臨時參與,拎著圾垃袋一起清理沙灘上各種海漂物,為大自然服務。
中華郵政董事長陳純敬當天帶領員眷親自參與, 他表示維護台灣美麗的海岸環境,是大家的責任,非常鼓勵郵政同仁以實際行動為地球共盡心力,當天全台計有超過5,000名員工在全台共19處沙灘參與活動,希望能還給海岸線原來的美麗風貌。
北觀處指出,此次中華郵政所辦理之淨灘活動,為近年來全國最大規模,當日主場還安排免費健診、公益發票捐贈、愛心義賣、臨時郵局、現場摸彩等活動,另募集了近5,000張發票,捐贈給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