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9.15歡歌樂舞躍金山:華麗舞蹈藝術饗宴 歡迎鄉親來看戲 !

【金山訊】金山區公所邀請7度獲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評選為「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的「歐陽慧珍舞蹈團」來到金山區演出!本次將以《歡歌樂舞躍金山》為主題帶來精采華麗的舞蹈藝術饗宴!9月15日下午2點在金山區中山堂演出,免費入場,機會難得,歡迎金山鄉親及各地有興趣的民眾闔家光臨!
此次「歐陽慧珍舞蹈團」由多次榮獲國內外大獎的杜孟潔老師、羅明琪老師、劉思廷老師領舞,在長達100分鐘演出中,包含豐富多元的舞碼,如:民俗、現代、爵士、芭蕾、兒童舞劇等。此外,舞團精銳盡出,由最傑出優秀的50位精英團員演出舞團精華舞碼及得獎舞作!搭配炫目華麗的多媒體聲光效果及華麗多彩的服裝特效!這是一場盪漾靈魂、震撼人心的舞蹈饗宴,精采可期!
歐陽慧珍舞蹈團《歡歌樂舞躍金山》演出日期為9月15日(星期日),下午1點30分開放入場,2點開始就會有舞蹈老師在現場與大朋友小朋友互動,2點10分正式表演,全劇有100分鐘!
座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提早入場,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金山區公所(02)2498-59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