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限量金鑽紅心甘藷!金山農會瞄準頂級客市場

金山農會推廣股長梁忠宏表示,為服務頂級客層,塑造金山甘藷
的優質品牌形象,農會與農友齊心合作,特別推出頂級嚴選
「金鑽甘藷」禮盒,限量供應!
【記者謝如珍、賴韻汝金山報導】金山地區是北海岸出產優質甘藷的發源地,其所出產的紅心甘藷「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現在每年未到產季,就已被許多饕客搶先預訂,今年金山地區農會瞄準頂級客層的需求,推出限量特選「金鑽甘藷」禮盒,甫上市即銷售一空,成績亮麗。
金山農會推廣股長梁忠宏表示,金鑽甘藷為農會嚴選大小約6至8兩、外型及色澤均勻的超優質精品,不論以蒸煮烤烘等方式烹調,都會呈現最佳口感及滋味,平均每1000公斤才能湊足一盒內裝12顆的頂級禮盒,雖然市價比一般均價貴了3至4倍,但因限量,仍供不應求;現有客戶反應,此為饋贈外國貴賓之最佳伴手禮,外型、風味及意義都「很台」。
金山地區農會常務監事許金椿表示,金山靠海且多風,相當適合栽種甘藷,這裏的土壤屬鬆砂質,通氣性、排水性良好,又富含有機質,農友也認真在提升技術與品質,自然能生產出超優質的「好呷」甘藷。
金山農會表示,今年紅心甘藷產季已進入尾聲,欲購買金鑽禮盒之消費者一定要打電話至農會洽詢預訂,若今年未購買到的民眾,歡迎明年提早於產季初期預訂,洽詢電話:(02)24981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