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寶貝我們的心肝寶貝 淡水地政所舉辦講座

【淡水訊】養兒育女是專門科學,舉凡疾病、營養、養生等健康知識廣泛又複雜,需要持續學習精進,臺北縣淡水地政事務所定於九十七年十二月三日下午二時至四時,於該所地下一樓會議室舉辦「寶貝我們的心肝寶貝」專題講座,現場開放鄉親朋友免費參加。報名請洽:二六二一九六四五分機四0二
淡水地政事務所楊悅君主任表示,現代父母在工作忙碌之餘尚需兼顧家庭,當面臨健康疾病問題,往往手足無措,為提升民眾及同仁育兒健康知識,該所特別邀請資深健康顧問吳寶芬老師,舉辦幼兒健康照顧講座,以活潑生動的演講風格,幽默機智的傳述技巧,在愉悅的氣氛中為大家解開許多專業的健康密碼,讓我們輕鬆自在地照護親愛的家人。
楊主任表示,希望每一位參與的民眾及機關同仁在此次講座中能充分學習育兒成長的照顧心法,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才能無後顧之憂地投入工作,為民眾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此次講座精采可期,淡水地政事務所竭誠歡迎各位鄉親及同仁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