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海角七號真人版「阿家」現「聲」淡水 滬尾郵愛關懷之夜獻唱 以歌聲散播愛

【記者闞宏瑩淡水報導】三重郵局為加強郵政與社區結合,宣導百年郵遞傳承之郵遞同仁刻苦、嚴守份際、努力完成使命;並鼓舞多才多藝之同仁培養健康休閒與愛好。配合台北縣淡水鎮公所辦理之「二00八愛在淡水星光燦爛」活動點燈儀式,十一月三十日下午五時三十分至八時,在淡水郵局及淡水自助郵局前,舉辦「海角七號真人版-阿家,滬尾郵愛關懷之夜」,為迎接歡樂聖誕的前夕,提前散播溫馨與郵愛。
淡水鎮長蔡葉偉致詞時指出,郵局的工作串連起相隔在海角各地的親友訊息和感情,責任非常重大。
國片「海角七號」愛好音樂的郵政投遞人員真實版現身在淡水,任職於三重郵局的投遞人員林助家「阿家」,在服務人群的郵差之外,與興趣相投的樂友組成了「The Cook樂團」,投入自己喜歡的音樂世界,藉著簡單的音符傳遞著對生活的感動。
當天,「阿家」和「The Cook樂團」與兒童詩班,動感歡唱自行創作之聖誕系列組曲,帶領民眾盡情歡樂,現場還有郵政寶寶人偶與民同樂、免費提供祈福卡供民眾書寫並設有臨時郵局服務廣大的集郵愛好者,在歲末聖誕佳節前夕,共同祈福「明天會更好」,引領大眾歡唱將歡樂的祥和氣氛散播至每一個角落,讓「人間郵愛、處處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