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Nice Shot淡水2008攝影比賽 二十二日截止廿七日進行頒獎

【淡水訊】由淡水區漁會主辦的《Nice Shot淡水2008》攝影比賽,訂於十二月二十二日截止收件,淡水區漁會邀請愛好攝影及淡水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得獎作品將於二十七日於淡水魚藏藝文咖啡廳(漁人碼頭木棧道四號浮動碼頭前)公開展示,廿七日搭配台北縣魚市開幕活動進行頒獎。
為了結合在地休閒觀光資源及特色產業,帶動淡水地方藝文采風與樂活休閒之發展,淡水區漁會希望藉由鏡頭下的Nice Shot捕捉充滿淡水風情的每一篇美麗故事。只要是有關淡水地區之人文符號、藝術采風、產業業活動與漁業資源保育等,不論是人文發展特色或地方產業文化、自然生態與海港風景的主題,均可報名參加。
有關比賽詳細內容可洽淡水區漁會:(0二)二八0五五000轉一0九,蕭堯仁、陳靖宜,傳真(0二)二八0五二九二七,e-mail:tsfa.org@msa.hinet.net。
經淡水區漁會廿四日邀請相關攝影專家學者公開評審後,選出一名特優,可得獎金新台幣壹萬元,獎座乙只;二名優選,各得獎金新台幣伍仟元,獎座乙只;十名佳作:各得獎金新台幣壹仟元,獎狀乙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