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淡水鎮體育民族舞蹈委員會 關懷弱勢歲末溫馨演出


圖:淡水民族舞蹈團正加緊練習,準備呈現成果。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淡水鎮民族舞蹈委員會已成立多年,學員們為一群熱愛傳統民族的媽媽們,大家因擁有共同的興趣,齊聚一堂跟隨唐秋錚老師習舞,雖然她們沒有亮麗的科班背景及學歷,但在唐秋錚老師認真用心教導下,學員們一步一腳印努力積極習舞,卻也舞出一片天,在淡水地區以享盛名,在地方活動上更經常受邀上台表演,學員們的舞姿、舞藝、舞蹈已具有班科的水準,令人刮目相看。
唐秋錚老師與學生們,為了回饋地方各界的支持以及關懷弱勢,訂於九十七年十二月五日(星期五)晚上六點三十分在淡水鎮新生街十號,淡水鎮文化大樓演藝廳,將演出精湛的雲南貴州景頗族舞蹈、蒙古族舞蹈、傣族舞蹈等,精彩豐富的節目,以饗民眾,歡迎大家蒞臨欣賞。(免索票入場)。
參與表演學員有:傅瑞芝、杜寶貝、洪秀玲、張素銀、楊佩珍、林環、呂麗雲、宋美珍、陳景秋、王雪惠、葉彩慧、葉玉麗、甘允珍、吳秀美、李金鑾、李蔥妹、蔡宜臻、張素楨、林月琴、張秋霞、林明麗、洪金釵、陳鳳蘭、鄭雪霞、張淑英等二十五位。
表演時間:九十七年十二月五日(星期五)晚上六點三十分(免索票入場)。
表演地點:淡水鎮新生街十號,淡水鎮文化大樓演藝廳,有興趣學習舞蹈的鎮民朋友們請與唐秋錚聯絡,電話:○九八七○○七○○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