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一個來自美國亞利桑納的年輕傳教士 與大家分享在台灣的見聞趣事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關建恆是一位來自美國亞利桑納州的年輕傳教士,在台灣傳教已經有一年兩個月的時間,隸屬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摩門教)長老。關建恆去年雙十節來到台灣先居住在北投,剛來的時候有一天晚上與同伴一起,聽見一美 妙的音樂聲以為是冰淇淋車聲音,於是走近前看,許多人手上都拿著一包東西,原來是垃圾車的音樂聲大家等著丟垃圾,同伴就一直笑告訴他這是台灣不是美國,這就是他來台灣第一次的經驗,覺得台灣非常漂亮,但在文化、家庭關係及朋友關係上卻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與美國完全不一樣,所以覺得很難愛這個地方。
爾今關建恆卻表示:來台灣一年多了自已感覺愈來愈愛台灣,愛台灣的文化、語言、食物以及台灣的人,自己有許多朋友到世界各地傳教常常碰到困難,而台灣是最特別的地方這兒的人特別親切,在這裡傳教非常快樂,而我們也相信神非常愛台灣所以派我們來當使者傳播愛傳播福音,把快樂帶給大家。
關建恆表示在他們的經文裡有一段經文說「難道你們不知道世上的民族不只一個嗎?難道你們不知道我、主你們的神,創造了 所有的人,也記得各海島上的人嗎?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在天上地下掌權也把我的話傳給人類兒女,是的甚至傳遍地上各族嗎?來台灣傳這個訊息讓大家知道有這個創造者告訴大家對未來會有希望。
關建恆還表示:目前淡水有六位傳教士平時除了傳教,還利用每星期三晚上免費教大家說英文,教材與宗教無關,沒有考試不會有壓力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學英文。
六位傳教士中文說的很好,尤其關長老的中文已具備聽、說、看的超水準能力,遣詞用句例如謙卑、家和萬事興等用語都能琅琅上口,有這麼優秀的老師,所以上課不會有溝通不良的障礙。
關長老今年才二十歲,來台灣之前,在美國就讀楊百翰大學法律系,傳教兩年後就要回美國,回去以後可能繼續唸書或是結婚,我們!祝福這位來自美國亞利桑納州的年輕傳教士關建恆,他八個月以後的目標,能心想事成一一實現。
報名電話:0九七二五七六五五九,台北縣淡水鎮新民街一二0巷六、八號一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