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飛躍101 迎向新世紀 三芝國小校慶暨社區運動會


小小運動員精神抖擻,共同迎接
「飛躍101,迎向新世紀」的校慶
和社區聯合運動大會(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國小57舉辦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大會,以「飛躍101,迎向新世紀」為活動主軸,邀請老校友、社區人士、親師生一起慶祝101歲生日及運動大會。
三芝國小創立於民國前1年,經過百年洗禮,薪火相傳,深耕教育努力不懈,
孩子們活潑可愛、自信洋溢,傑出校友人才濟濟,每逢校慶大家都以「溫馨感恩」的心情,一起迎接這個難得的日子。
活動當天,首先由祥獅獻瑞揭開序幕,會場中有舞蹈、各項競技和趣味競賽,充分表現了青青學子的健康與朝氣。其中幼稚園小朋友的「可愛功夫操」贏得大家熱烈的掌聲,樂齡學員的「深情密碼」手語舞蹈,更將節目帶到高潮,熱情洋溢的「快樂頌」和「青春飛揚」啦啦隊表演,更是充滿青春活力!
運動場上,運動員陸續締造佳績,爭取最高榮譽;大會主席廖春蘭校長除了表揚三芝之光,並為「飲水思源水水園區」舉行啟用典禮,為「百週年校慶惠贈鑄名紀念牌」揭幕,也為樂齡學習中心舉辦成果發表,為當日的重頭戲,精心策劃一連串的活動,不但好戲連台,也為新的100年寫下教育的新期許。
選手們摩拳擦掌,踴躍參與各項競賽,大顯身手,凝聚高度的向心力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學生服務社團到校服務,指導小朋友進行體適能及保護智慧財產權的闖關遊戲
「百週年校慶惠贈鑄名紀念牌」揭幕,邀請區長施得仰、前鄉長花村祥、立委吳育昇及各界代表等多人,共同揭牌,感謝校友、各界仕紳鼎力協助,眾志成城,使得百週年校慶活動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