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淡水布袋戲主題館遷移新址 秉持初衷免費提供參觀服務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淡水布袋戲主題館已自51日起遷至淡水區重建街48號,歡迎喜愛傳統布袋戲文化的朋友們繼續光臨支持鼓勵。
淡水布袋戲主題館成立十年來,即以推廣傳統文化為理念,十年來,社區小朋友已將主題館當成他們課後休憩表演的舞台,布袋戲主題館落實為社區小朋友打開了一扇文化之窗,豐富了社區小朋友的生活,也拓展了小朋友接觸傳統藝術文化的視野。主題館成立至今舉辦過兒童布袋戲研習營、兒童戲劇研習營,館內排列著一尊一尊活靈活現維妙維肖生動的布袋戲偶,傳神記載著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歷史民間故事。
淡水布袋戲主題館館長感謝大家十年來的支持與鼓勵,也謝謝街坊鄰居朋友以及淡江大學學生及社區小朋友在主題館遷移時熱心的幫忙,館長非常感動。主題館遷移後,依舊秉持初衷提供免費參觀服務,免費彩繪戲偶教學,戲偶操作體驗等,歡迎學校機關團體與親愛的朋友們繼續光臨支持鼓勵。
主題館開放時間為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930分至12點,下午130分至5點,星期一休館。學校機關團體預約參觀連絡電話是 0918371921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巫區長:
石門擁有多元化的山海觀光資源,期待巫區長加強地方交通建設,提昇石門的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