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朱立倫視察金山石門 慰勞基層工作人員辛苦


【淡海訊】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陪同總統馬英九前往核二廠參觀核安演習,隨後前往金山、石門地區視察,慰勞區公所基層工作同仁辛苦,並前往金山信仰中心金包里慈護宮上香祈福。  
朱市長表示,北海地區有許多富有傳統歷史文化的觀光景點,在新北市升格後盼大家一同努力,豐富在地觀光、宗教文化活動,吸引更多遊客來拜訪。
朱市長分別在金山區長楊志宏與石門區長巫宗仁介紹下,視察兩地區公所,他特別關心區政建設與當地清潔隊處理狀況。
金山金包里慈護宮在每年農曆415日皆會舉辦恭迎媽祖遶境活動,俗稱「迎媽祖」,並在農曆416日恭請金面二媽神尊,至野柳作客遶境等祭典活動,象徵護佑北海岸、建立平安家園,每年都會吸引眾多信徒餐與。在今年日本發生重大災難撼動全世界,金包里慈護宮除原本重要活動外,更擴大辦理「慈護北海金愛台灣平安節」活動,藉由舉行祈安大遶境,讓更多信徒親近媽祖,一同祈求「核境」平安,慈護北海核安家園。
前往金包里慈護宮上香祈福的有慈護宮董事長王淵源、新北市議員白珮茹及地方人士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