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淡水區中正觀光市場 12.30開幕啟用營運

位於淡水老街上的中正觀光市場於101年12月30日正式開幕啟用營運。

 【淡水訊】位於淡水老街,新北市第一座觀光市場-中正觀光市場於101年12月30日正式開幕啟用營運,希望未來成為淡水新遊客景點。
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表示,中正觀光市場原為使用40年的老舊傳統市場,現改建為新穎明亮的新市場,是以美食、紀念品為主的觀光市場,外觀利用地形的高低落差,將頂樓設計成古意盎然的「廟埕廣場」景觀平台,與福佑宮等古蹟景觀相結合,保留寬闊的公共空間及綠帶,還可遠眺八里觀音山及欣賞淡水河風光。
市場建築規模共2層,地上一樓共有28個攤位販,主要販賣各式地方美食及名特產,更有飲食區、哺乳室等設施,地下一樓則是機車停車場,共有76個停車位,預計未來可大幅提升淡水老街商圈的觀光商機。
開幕當天由副市長李四川、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專門委員許正宗、立法委員吳育昇、新北市議員蔡錦賢、鄭戴麗香、呂子昌、經發局黃正誠副局長、淡水區區長蔡葉偉等人共同參加剪綵儀式。
副市長李四川(右2)、蔡錦賢議員(右1)、
呂子昌議員(左1)試吃店家熱心提供的美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