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淡海4漁港魅力無法擋 票選入圍全國十大經典

魅力組淡水第二漁港(漁人碼頭)得35,763票位居第2名

【淡海訊】捷報!由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所舉辦的全台「十大經典魅力漁港」選拔網路票選活動已於1月21日下午截止,淡海地區4漁港魅力無法擋,全數進入前10名,感謝鄉親們支持!
此次魅力漁港選拔為最後一屆,將依網路票選及專家學者評審結果,來頒發全台十大經典漁港。網路票選結果於日前公佈,在魅力組選拔中,淡水第二漁港(漁人碼頭)及淡水第一漁港分獲2、3名,得票數為35,763票及32,920票,萬里野柳漁港得票數20,274票排名第10名;在特色組的部分,萬里東澳漁港也獲第3名,得票數29,850票。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本次活動評分方式為網路投票及評審評分各占50%。農業局長廖榮清也已於1月17日率領漁會首長至漁業署進行簡報說明,爭取評審青睞。選拔活動結果將於2月5日公布,請鄉親隨時注意農業局網站所發佈的最新消息。
廖榮清說,新北市有美麗的海岸線及眾多漁港,近年來對漁港景觀改善不遺餘力,希望藉由十大經典魅力漁港選拔,獲得全國民眾肯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