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櫻花來了~2013新北群櫻會2.14三芝開跑!

三芝區的山間路旁每年繽紛櫻花綻放,十分浪漫美麗。(新北市政府提供)

【淡海訊】群櫻在淡海區綻放!新北市政府也將於2月14日情人節舉辦「2013新北群櫻會」首波活動,號召百對情侶在三芝大湖路一同攜手牽起浪漫的「櫻緣大道」,在櫻花樹下擁吻,紀錄愛的一刻。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冷鋒壓境的一月,在三芝、淡水等區,已有數千株臺灣原生的山櫻花隨著入春的腳步,紛紛展露嬌顏搶上枝頭爭豔,接下來還會陸續有八重櫻和吉野櫻接連綻放,花季從今年1月中旬會一直延續到3月下旬,是農暦新年假期的好去處。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國人現在賞櫻不必到日本,去年首度舉辦的新北市櫻花季,吸引逾百萬的賞櫻人潮,成功打造新北櫻花之都的美名,尤其三芝、淡水櫻花遍佈,適逢2013年象徵「愛你一生愛一世」,新北市政府也特別於2月14日邀請佳偶到三芝櫻花大道,參與「三芝百對情人,牽起好櫻緣」活動;2月24日在淡水舉辦「櫻花滬尾大道健行」,3月9日則在淡水天元宮舉行「櫻雪春語」等系列活動。
農業局表示,「百對情人,牽起好櫻緣」活動需預先報名,參與情侶每人均可獲得櫻花酒1瓶,每對更可抽1個市值500元以上情人福袋,最高獎項有雙人香港來回機票,及金墜、金對戒、平板電腦、五星飯店雙人住宿券及多項市值500元以上的好禮,歡迎市民朋友報名參加,報名專線請洽:(02)2923-0887#105花組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