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二號倉庫結合美食文化 獲「饌食新北」優質餐廳

二號倉庫咖啡館以料理美味用心,獲選為2012「饌食新北」優質餐廳(芝)

【三芝訊】三芝區二號倉庫咖啡館結合在地文化與美食,日前獲新北市政府評鑑通過為「2012饌食新北」的優質餐廳,是三芝區唯一獲選的優良店家。
二號倉庫咖啡館負責人之一的江玉樹說明,為推廣新北市在地優質特色美食,經發局舉辦「饗亮新北市,食在好味道2012」優質餐廳評鑑計畫,由產學界中遴選20位專業評審,歷時3個多月,採取書面資格審查與實地評鑑,以衛生條件、菜色美味、餐廳氣氛及服務品質等標準,評選出80家在地優質餐廳,推薦給全國民眾及觀光客。
江玉樹表示,此次報名參加評選,旨在發揚在地美食,提升地方餐飲產業升級,從150家餐廳中脫穎而出,肯定了團隊為推廣美食及三芝在地文化的努力。
二號倉庫主廚則推薦自行研發的健康美食,如何首烏養生湯鍋、佛跳牆套餐、山藥人參雞,以及榮獲農委會百大寶島珍品入選的山藥乳酪蛋糕等。
北觀處主任王絲幸也大力推薦設在三芝遊客中心的二號倉庫咖啡分館,歡迎民眾到三芝遊玩,也可輕鬆找到優質美味的用餐去處。(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