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3求婚大作戰 北海岸見證幸福愛情故事

2013求婚大作戰,見證北海岸幸福的愛情故事。(北觀處提供)
【淡海訊】「2013幸福北海岸.求婚大作戰」,有3對來自國外的新人,在歷經一週的北海求婚大作戰後,11月7日在萬里太平洋翡翠灣渡假飯店,展開一場溫馨的海洋喜宴派對,接受大家的祝福。
北觀處副處長李來圓表示,為了形塑北海岸成為亞洲婚紗攝影勝地,特別向國內外新人募集獨具創意的求婚短片活動,希望吸引更多的新人到北海岸的國際景點旅遊、拍婚紗。
北觀處表示,此項活動向國際新人發出邀請,募集創意求婚短片,共有32對新人報名參加,包括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加拿大、美國、日本等地的海外新人,經過評選後,遴選出三對來自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夫妻,他們將獲得總價值5,000美金,含5天4夜行程、食宿、婚紗拍攝及一日遊等活動。
北觀處說明,為期一週的幸福婚紗之旅會帶領 3對新人前往北海岸各大浪漫景點拍攝婚紗,浪漫的戀人在旅程期間會遊賞北海岸知名景點如野柳地質公園、朱銘美術館、燭台雙嶼等地,除了留下甜蜜時光的影像記錄,還有有趣的闖關遊戲,讓新人們深度認識北海岸之美,成為一生最美的回憶。(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