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 系列電腦課程開課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7~8月份起,有一系列精采
電腦課程開課(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為強化偏鄉與社會接軌,78月起將有一系列電腦課程開課,內容計有網路使用、文書處理及影片剪接等,課程完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三芝數位機會中心負責人黃俊偉表示,規劃本次課程的目的,旨在縮短數位落差,提供偏鄉社區民眾資訊應用的能力,開課規劃9個班別,每班招收30人,凡設籍三芝的民眾皆可報名。
717起至9月,電腦班別計有:網際網路基礎班、文書編輯自由軟體班、文書編輯商業軟體班、試算表初階、部落格使用、微網誌使用、北桃連數位機會中心創意影片課程、影片剪接(平日、假日班)等,課程精采多樣,提供部落格、網路、商業、教育、創意等多元的數位機會選擇,課程又多又好,又完全免費,機會十分難得,報名專線請洽:黃俊偉26362005分機1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