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 月底在漁人碼頭登場


阿基師指導淡水區漁會理事長吳永寬()
與新北市農業局副局長李政勳()共同製作
腐乳涼拌皇宮蒟蒻細粉。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定於73031日在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舉行,將邀請影藝紅星串場歌唱表演。
淡水區漁會理事長吳永寬表示,欣逢百年,全國盛大於73031日舉辦漁民節慶祝活動,表揚全國模範漁民並推廣台灣漁產品,此次系列活動由淡水區區漁會聯合新北市地區金山、貢寮、瑞芳、萬里等4區漁會共同配合辦理,除於730日晚間,舉辦「模範漁民頒獎暨開幕晚會」,730日、31日兩天,在漁人碼頭周邊也安排許多精彩節目,包括海巡艦艇開放參觀、海勤隊表演、街舞比賽、美味漁產品販售、魚貨競拍活動以及街頭藝人與藝文團體才藝表演等,歡迎民眾共襄盛舉,為辛勞的漁民朋友打氣,並更加認識台灣漁業。
此次活動也將展示台灣優質水產品及伴手禮,如淡水區漁會的吻魚鮮醬、林園區漁會鱸魚鬆禮盒、澎湖區漁會丁香美饌禮盒等,721下午在淡水區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舉行記者會,邀請福容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針對新北市特色漁產品(如吻仔魚、透抽、鯊魚煙、鮑魚、龍鳳菜等)設計7道創意料理,宣揚推廣漁會優質漁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