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淡古邀民眾fun暑假 週末舉行藝術秀


【淡水訊】放暑假囉!淡水古蹟博物館自72日起每週六、日於紅毛城舉辦「夏日週末藝術秀」系列活動,將有街頭藝人、蘋果兒童劇場、小丑藝術團等陪伴大家一同歡度暑假!
每逢暑假,家長們總是為如何安排孩子的暑假活動傷透腦筋。淡水古蹟博物館是個好去處,除了讓孩子探索古蹟豐富知識外,自72起至828日止的每週六、日下午13時至17時,都會在紅毛城舉辦「夏日週末藝術秀」,安排小朋友最喜愛的街頭魔術秀、創意百變氣球秀、傳統扯鈴演出秀,還有享譽國際的「蘋果兒童劇團」及「如果兒童劇場」帶來活潑有趣的戲劇演出,「亦宛然掌中劇團」演出《西遊記之火雲洞》及《巧遇姻緣》。 而為了讓家長也能同享暑假樂,博物館也邀請「饗樂樂團」表演弦樂、街頭唱遊人演唱經典國台語、古箏彈奏國語經典老歌;此外老少咸宜的鐵線摺字、剪紙藝術等活動,也適合親子一齊動腦又動手。詳洽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網站http://www.tshs.tpc.gov.tw,或電(02)26212830分機225洽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