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夏日泡湯新體驗 員潭溪獨木舟體驗清涼一夏


下水前,專業教練教導如何操作獨木舟
和體驗前熱身,並指導穿戴安全裝備。
員潭溪環境優美吸引各種魚類、蝦蟹以及鳥類等,
讓溪岸與溪中充滿了「鳥飛魚躍」的盎然生氣

【記者黃怡明金山報導】想玩玩水上活動清涼一夏嗎?新北市金山區的員潭溪今夏將出現安全又消暑的獨木舟體驗活動,是今夏最來勁的消暑玩法。
員潭溪源自磺嘴山東麓的荖寮湖,其出海口河段,因受沙洲及防風林屏障,河道內水勢平靜,且為「感潮」河段,河濱植物發達,包括水燭、針藺等長滿河岸,真所謂「芳草淒淒」,還有茂密的黃槿、木麻黃等海濱防風植物與風剪樹,有如一條綠色的錦帶一般。
員潭溪優美寧靜的環境,也吸引各類生物進駐。包括各種淡水與鹹水魚類、蝦蟹以及鳥類等,讓溪岸與溪中充滿了「鳥飛魚躍」的盎然生氣。舊金山總督溫泉今夏特別與「東海海洋有限公司」合作,在員潭溪推出「獨木舟清涼一夏」活動,讓遊客在經驗豐富的教練帶領下,划著獨木舟優游員潭溪下的曲流,近距離觀察溪流動植物的百態,逐一解開員潭溪生態的奧秘。
享獨木舟樂趣   露天風呂泡湯 
在員潭溪享受過獨木舟泛舟的樂趣後,接著回到總督溫泉2樓的觀海餐廳享用午餐。另外,還有一項大家都愛的活動,那就是在總督溫泉的冷泉游泳池戲水。這裡不但有清涼的地下湧泉可游泳戲水,享受冷泉SPA的清涼,以及露天溫泉風呂的滋潤,離開前更可前往金山老街買點伴手禮共同來一趟與眾不同的體驗。
總督溫泉推出的員潭溪獨木舟生態之旅套裝行程,包含露天風呂泡湯、簡餐、獨木舟所需的用具及100萬意外險等,每人只要999元,趕快安排一天一起去體驗最快樂的假期吧!相關行程與套裝,可上網: http://www.warmspring.com.tw,或去電: (02)2408-2628 洽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