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幸福從北海岸開始 北觀處辦攝影比賽 歡迎新人留倩影拿獎金

【石門訊】北海岸美麗的自然景觀與多面貌的人文風情一向受到新人及婚紗業者的喜愛,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舉辦攝影比賽,鼓勵新人邊拍婚紗邊暢玩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地。

據北觀處遊憩課長黃月芬表示,北觀處現正舉辦「2009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新人與婚紗業者可透過鏡頭,除了展現新婚所洋溢之幸福感,還可呈現北海岸精彩豐富的人文風采與山水美景,北觀處還特別製作了十大婚紗拍攝景點指南,提供新人做取景選擇。


「2009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今年舉辦第5屆,之前北觀處長朱傳緯曾表示,北海岸豐富地景、人文資源,及搭配海岸風格呈現的特色建築都是取景的最佳素材,才子佳人搭配天時地利人和,必定能創造最有魅力的畫面。


除了拍攝婚紗,北觀處另舉辦「2009北海岸采風攝影比賽」,希望喜愛攝影的朋友,針對北海岸的人文風情、自然風光、特色活動等面向,到北海岸發掘精采的地方故事與趣味構圖!


二項攝影比賽在9月30日以前報名截止,北觀處將聘請攝影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預計於10月份公布得獎名單,並在11月中旬舉辦頒獎典禮,最高獎金5萬元,歡迎踴躍報名,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www.northguan-nsa.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