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左岸藝術節愛音樂 10.14~16十三行陽光廣場見


2011左岸藝術節」即將在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陽光廣
場有數場不同主題的音樂演出。(十三行博物館提供)

【八里訊】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年度秋季活動「2011左岸藝術節-左岸Ÿ 秋日Ÿ 就是愛音樂」即將於108日由「集章送好禮」及「音樂家駐好店」等系列活動搶先開跑,並在1014日至16日邀請國內外著名表演團體在十三行陽光廣場帶來數場不同主題的音樂演出。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2011左岸藝術節」以「在左岸聽見世界的聲音」為活動主軸,規劃一系列音樂展演活動,十三行博物館並集結八里左岸餘20家特色商店共襄盛舉,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到八里地區貼有「左岸藝術節」活動海報或旗幟的特約商店索取「集章卡」,並集滿4個不同的八里樂遊好店專屬戳章,加上1個「十三行博物館」戳章及1個「左岸Ÿ 秋日Ÿ 就是愛音樂」活動戳章(6個不同戳章),即可兌換限量紀念陶笛1個,還有機會以集章卡兌換摸彩券,把限量10把的高級木吉他帶回家!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左岸藝術節活動網站www.leftbank2011.com.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