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法鼓山社會大學9年慶 知福幸福感恩有您活動


法鼓山社會大學開辦各類課程,歡度9周年
校慶,歡迎新舊校友回娘家(蔡菁兢攝)
 
【記者蔡菁兢金山報導】歡慶法鼓山社會大學成立9周年,於1022日在金山中山堂盛大舉辦「知福、幸福;感恩有您,攜手相伴」感恩活動,內容包含音樂饗宴、創意市集、樂活手工坊、導覽解說及咖啡輕食等活動,提供學員一場豐富的心靈饗宴,歡迎新舊學員回娘家,分享學習的喜悅!
2002年坐落於金山的法鼓山,在北海岸成立了第一所法鼓山社會大學,將在地鄉親的成長視為生命共同體,在金山開辦了第一座終身教育的學習機構,聖嚴法師有感自己在小學四年級時便輟了學,因此非常珍惜教育資源,積極籌劃提供鄉親一個免費的學習平台,開辦生活技能、環保、藝術、心靈等各類課程,獲得民眾十分好評,吸引眾多民眾參與。
    嘉惠地方鄉親
    推廣鄰近地區
法鼓山社會大學主任廖素月表示,9年來參加金山校區課程的學員,超過4000人次,並將許多課程延伸至萬里、石門、三芝,嘉惠更多地方鄉親。陸續地將法鼓山金山校區,成功的社大經驗,推廣至新莊、北投及大溪等區域,用學習力開闊更寬廣的視野,分享更多生活的點滴,透過共學,加快學習成長的速度。
法鼓山社會大學的學員,大家親如一家人,辦學9年有成,開啟無數人的智慧幸福,1022下午130分,將於金山活動中心中山堂舉辦感恩活動,歡迎新舊學員回娘家,大家知福幸福、攜手相伴,給未來新的10年無限的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