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萬里海岸秋季淨灘 中日企業加入認養



【萬里訊】新北市環保局101日於萬里區下社沙灘舉辦年度海岸秋季淨灘活動,計有環保署、北觀處、萬里區公所、大鵬里、加投社區、頂寮社區及日商Panasonic及台灣NEC等機關、團體及民眾約千人冒雨共同參與,總共清出2.1公噸可回收物及3.5公噸垃圾。
局長鄧家基表示,新北市已連續4年蟬聯全國最乾淨城市,而為維護海岸線乾淨,北觀處除進行定期維護工作、新北市每年春秋二季都會辦理淨灘活動,有34企業團體加入海岸線認養及臨海社區居民的協助。所以環境乾淨絕對是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做得到,呼籲到海邊遊玩的民眾,離開時記得要把垃圾帶走,以免污染海洋環境。
隨手做環保
環境會更好  
此次參與淨灘的日商Panasonic及台灣NEC二大企業都是由總經理帶著員工及其眷屬,以實際行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日商Panasonic公司選在101日正式加入認養行列,範圍由下社海灘左側至金山交界海岸,同時正式命名為『Panasonic海灘』,由總經理中谷明弘與環保局長鄧家基共同簽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