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淡水「三味蛋禮盒」入選


淡水區的醍醐大師「龍躍淡水三味蛋禮盒」
獲入選「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

【淡海訊】新北市伴手禮徵選─民眾試吃票選會於5月18日圓滿落幕,為期三天的活動,試吃與投票的人數超過1萬人,淡水醍醐大師「龍躍淡水三味蛋禮盒」在競爭超級激烈的情況下,獲入選「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殊榮。
經發局表示,本屆伴手禮的徵選以美食為主,得獎者除獲「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殊榮,市府也會協助行銷,如印製文宣、進駐國內觀光販售通路,協助廠商拓展商機。醍醐大師
此次徵選共吸引100家廠商、超過130件作品參加,經「網路投票」及「專家評選」等階段,選出20強進入決賽。入圍作品各具特色,而最後由於部分作品票數相當接近,難分軒輊,且新北市幅員廣大,為充分展現新北市地方文化、避免遺珠之憾,因此將得票數前15名的商品並列2012新北市特色伴手禮,另外5名也列為新北市特色伴手禮入圍獎,由於。
淡海地區特色美食名不虛傳,共有位於淡水區的醍醐大師「龍躍淡水三味蛋禮盒」獲入選「新北市特色伴手禮」,淡水區漁會的「淡水魚藏吻魚雙醬組(干貝吻魚醬、櫻花蝦吻魚鮮醬)」及萬里區亞尼克菓子工坊的「地瓜千層酥」則分獲入圍獎。
經發局指出,此次得獎者各具地方特色,相信獲獎後,除了能活絡地方產業,對行銷各地文化也能扮演一定功能。另外,5月26日至27日將於板橋大遠百合作舉行聯合展售會,讓市民一次買足新北市20項伴手禮。相關訊息歡迎上經發局網站查詢。
淡水區漁會的「淡水魚藏吻魚雙醬組」及萬里區亞尼克菓子工坊的「地瓜千層酥」獲入圍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