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三芝藝術家創作跨區 聯集淡水文化園區展


三芝藝術家各司所長,有各種不同的創作展出。


邱晶晶小姐自信自然地在自己的影像前,與淡水文化基金會
董事長莊武男(左)以及林聲老師合影留下珍貴的鏡頭。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新北市三芝文化基金會即日起至5月28日止,於淡水區鼻頭街22號淡水文化園區舉辦「山海經藝術家聯展」,展出作品有陶藝、繪畫、攝影、書法、裝置藝術等。5月12日下午3點開幕茶會賓客雲集場面熱鬧非凡。
三芝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莊孟學表示:三芝不僅有美人腿、有櫻花、還有許多藝術家深居在此,平時他們深居簡出,埋首在個人工作室專注努力創作,這次參加聯展的王宏祥、王春長、王晨昇、何啟徵、吳尚新、吳萬富、吳翠屏、卓明珠、美人瑜、林福勝、林聲、莊孟學、許俊翔、郭水祥、陳文祥、陳峰霖、廖雪清、麥克楊、曾克儉、曾荻容、劉 武、劉芳如等皆為三芝地方的知名藝術家,大家各司所長,展出精心佳作,歡迎民眾蒞臨淡水文化園區參觀。
而此次聯展中,知名攝影老師林聲提供「孕釀」系列攝影集,拍攝12位孕媽咪以自信擺出孕味十足的自然姿態。其中氣質高雅漂亮的邱晶晶是一位電子工程師,在第一次懷孕時生產的前3天,由林聲老師為她拍下了珍貴的影像,留下了美好的紀念,5月12日下午茶會,她也帶著當時影像中還懷在肚子裏的寶寶一起參加開幕茶會,肚裏的小男孩如今已1歲2個月了。

沒有留言: